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获教育部2022年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七项立项

2023-02-12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三个项目获得立项。合计第一批立项的四个项目,2022年我院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七项。

我院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我院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

  近年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获批,对于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与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实践实训体系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初审:杨晴晴;复审:王皎;终审:吴向阳)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第3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