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2020-03-02

3月2日,人文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天,全院共计11门线上课程同时开课,542人次通过各大线上授课平台展开线上专业学习。校院两级督导组全方位开展线上教学服务和督查,课程进展顺利,网络和课程平台基本顺畅,教师到课率100%,学生总体到课率为100%。期间,一门课程因网络顺畅问题更换平台,一门课程因登录问题导致一名学生未能按时签到。总体看来,在线上教学第一天,教师与学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与热情,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效果好。根据督导现场的数据显示,人文艺术学院的师生线上活跃度都比较高。

在前期的备课活动中,人文艺术学院各相关教师积极参与教务处组织的多个授课平台的培训活动,选择适合本专业课程适用的授课平台及备用平台。并按照学院要求,完成课程组织与设计方案,充分发挥、利用各种教学资源、教学手段,进行多样化的教学组织,以达到最佳的授课及远程辅导效果,这成为今日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线上“青春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