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

 

    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决赛于10月26至27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景观学院2009级城市规划二班蔡璐和服装学院2011级服装设计1班吴聃两名选手表现出色,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是全国第一个针对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写作赛事。该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文素养,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要求选手手、脑并用,必须具有高水平的英语素养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外语教研室教师王龙辉、郭曼积极为学生做复赛准备指导,悉心讲解应对比赛的策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科技外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