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2022-08-22

 

2022年8月20日至21日,在遵守驻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在淄博开展实践教学的各专业学生的报到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首批学生于20日、21日报到。返校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提前在辅导猫“返校申请”提交申请,附上相关证明。到校后,学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和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门口温,扫描场所码后进入学校。入校后,学校联系驻地医院开展全体学生“三天两检”及7天健康检测事宜。

21日晚,学院分批次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重点讲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实践教学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重点了解学生入校后的感受和思想动态,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辅导员老师还带领课程实践学生分别参观了学院美术馆、陶瓷琉璃工作室、图书馆等,学生们纷纷对即将开始的实践课程表示期待。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续还将有多个专业学生陆续入驻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学院将在教务处等学校各级部门指导下,与相关二级学院密切沟通,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服务等各方面工作。 

 

    作者:高琳 校审:杨友森  审核:郑建鹏、解恒岩 

 

上一条:思政立心 价值树人|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