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欢迎新同学

2022-09-15

金秋九月,秋意渐凉。9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迎来了新的面孔。校园的里里外外都格外热闹,不仅有满怀期待纷至沓来的新同学,还有早早地等候在校园里的老朋友。

为热情迎接到来的新生们,千佛山校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标准做好防疫工作,入学新生依次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间隔有序进入校园,师生的身心安全由我们守护。

志愿者们守候在校门口,经过消杀贴标,一件件行李都坐上通往宿舍的快车。咨询处一句句热情的关怀帮助,迅速拉近了新生们与校园的距离。

设置党员服务岗和“绿色通道”,安放资助政策宣传展板,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绿色通道,暖心助学,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的同时,给予新生们全方位的关爱与帮助。

新生报到处,有热心的志愿者为新生同学解疑答惑,通过迎新平台录入各种信息,帮助新生更好更方便地解决入学入住等问题。

忙碌的报道后,等待你的是精心准备的小惊喜和有趣活动,“浮光潋滟,只等你来”,应用设计学院专属盲盒,装载着满满的诚意,静待你来开启。“成长轨迹”,地图打卡,千世万缕的红线,从此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有了交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艳霞来到报到现场看望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来自天南海北的你们挥手告别送行的父母,齐聚在这里,共同奔赴人生新的旅途,愿你们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希望你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志存高远,勤勉笃行,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期待你们在这里大放异彩!



编辑:杨景然;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深入宿舍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