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董占军会见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

2024-03-25

3月25日上午,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副总、城市设计院院长王守君、集团副总工程师窦金法一行5人到校访问交流,院长董占军、副院长孙大刚会见来宾并座谈。

董占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校地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与研究院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以前期合作为基础,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师资建设、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工作,与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结合产业发展、社会需求和人才培养方面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在服务国家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贡献与作用。

王守君介绍了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的基本架构、产业布局以及运营发展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拓展高校与集团全面而长期的合作,期待在科研孵化、项目联合、人才引进、产学研全面深度协同发展等多层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座谈后,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美术馆。

院办、科研创作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美术馆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美术馆;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林宇峰

上一条:我校与韩国中源大学举行合作会谈

下一条:学校领导调研产教融合淄博基地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