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4-15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世春主持会议。副院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谷朝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孙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安峰出席会议。

董占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推进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董占军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统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明确学习教育重点,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在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作好结合文章,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董占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用高质量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韩世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董院长动员讲话精神,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与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综合改革、高质量完成本部门单位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会上,谷朝勇宣读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度春季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暨应急逃生演练

下一条:王晓娟会见沂源县领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