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2022-09-30

各相关单位:

为支持和服务上合示范区建设,加强俄语人才培养与储备,省委外办联合省教育厅共同支持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举办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根据大赛工作安排,拟11月在济宁举办高校组和中学组复赛(初赛由各校自行组织),12月在青岛上合示范区举办决赛(大赛具体详情见附件1)。

为做好大赛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统计本单位参赛学生信息,统一汇总《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10月10日16: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综合办公楼A328,Word版报名表请同时发至guojichu@sdada.edu.cn

2、根据大赛安排,我校将从报名学生中择优推荐2名学生参加复赛。

3、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9626168

上一条:关于2023年普福尔茨海姆设计师驻地项目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2月选派本科生及研究生赴澳门科技大学访学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