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2022-11-01

10月31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作学习党的十二大报告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玉杰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要点进行了梳理,然后以“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

王玉杰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领航掌舵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教学科研任务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用其指导党团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专题讲座结束后,党员教师、教研室主任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校审:王海霞;终审:王玉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