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2021年7月9日下午2:00,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指导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媛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首先,田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其次,田媛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王国燕书记、田媛同志、李遵同志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整改,请各位党员在日后对自己进行监督。

学生党员针对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出表态。

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党员检视问题较为深刻。同时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支部今后如何紧扣主题,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查摆自身不足,会后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扎实推进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整治取得成效。作为党员,应当做到忠诚担当、开拓进取,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与重托。

上一条:初生暖阳,携手夕阳|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四期)——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

下一条:传播希望·播种明天|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给你“心”的夏天!(第一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