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滨州市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开展“校地共建”签约暨揭牌活动

2023-08-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23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各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赴滨州市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开展“校地共建”签约暨校企联合户外产品设计工作站揭牌活动,期间双方就联合打造户外产品设计精品课程与联合工作站未来发展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轮值董事长、总经理王玉平代表愉悦家纺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文化、公司规模、研发创新、技术需求、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战略等几个方面作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和更优的就业岗位。

愉悦家纺研创中心副主任杨青亮、云下行者品牌产品经理崔鹏佳,两位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忆了那段难忘的校园生活,感恩母校的辛勤栽培,未来将继续做好校企合作的纽带,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共同成长。

副院长薛坤围绕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高校与用人单位处于人才供需链两端,精准对接需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应用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发挥多方资源优势,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创新的有机衔接,希望校企双方在信息互通、资源互补、导师互聘、学生共育等方面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党总支书记张军波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共同服务人才培养、产品创新、产业发展的工作,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积极发挥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也希望愉悦家纺为我校学生课程实践、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创校企互惠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在王玉平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愉悦家纺的居家世博馆、生命科技馆、生产制造车间,实地考察了企业在纺织品设计、户外产品制造、医疗健康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校地共建”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创造性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END--


供稿单位:应用设计学院;作者:吴昊泽;图片:黄现国;复审:薛坤;终审:张军波。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与愉悦集团“户外产品设计”校企合作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在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