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一校两基地寒假学生行李和教学用具搬运工作

2024-02-21

经过认真组织、统一安排,2月19日至20日,在新学期开学前夕,学校顺利完成长清校区、青岛基地、淄博基地的学生行李和教学用具搬运工作,为学生学习解决后顾之忧,方便同学们新学期报到和学习生活。

为更好服务学生,保障跨校区、基地行李和教学用具搬运工作顺利进行,寒假前,学校就开始全面统筹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搬运方案,从宿舍调配、行李打包、标签粘贴、假期保管到搬运、搬运前后清点等各个环节,都有具体的措施,确保物品储存安全、搬运有序。在资产管理处的大力配合下,春节前完成招标采购工作,为顺利搬运奠定基础。

2月18日(正月初九)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学生工作部(处)召集相关学院、基地、搬家公司召开协调会,群策群力,落实搬运前的各项工作。为应对突然而来的寒潮、大雪天气,将原来的三天搬运计划调整为两天。搬家公司克服春节工人少等多处困难,采取晚上加班、当晚运回等方式,承诺两天完成工作。

为期两天的行李搬运工作,学校组建了工作专班,统一指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大刚统一指导协调,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振羽在现场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相关学院、基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现场参与装车卸车及行李清点工作,真正做到“人在行李在”,确保行李安全到达、无一丢失。相关学院、基地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前后协调、左右联动,为本次行李搬运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综合保障条件,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要求,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上一条:开学在即 公寓先行

下一条:走访慰问暖人心,资助育人促成长——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