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评审举行

2015-12-15

12月1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评审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副院长苗登宇参加活动。

终评评委为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都柏林创意艺术学院院长基兰•科克伦、设计系主任巴里•希恩,东京造型大学室内建筑专业教授上田知正,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子源,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远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教务处处长孙磊担任监审。

苗登宇介绍了本次双年展的情况和评审程序,全体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

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设立于2013年,本届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陶瓷艺术委员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建筑艺术委员会、工艺美术艺术委员会,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征集作品分为产业融合设计、社会责任设计、宣传推广设计、传统手艺设计四大类,征集到2000余件作品。作品评审包括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在初评阶段,评审专家从2000余件作品当中评选出500余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经过全体评委的个人推荐和集体复议,在复评阶段中评选出入选作品。

15日,在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艺术委员会主任何洁主持下,对入选作品进行了终评。

上一条: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系列学术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幕

下一条: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