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园规划美化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2-05-30
       


    5月2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园规划美化组工作会议召开。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出席会议。会议初步研讨了40周年校庆校园规划美化组工作。
    副院长苗登宇介绍了校园规划美化组的具体任务:校园规划整体策划;校园建筑物和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校园文化景观规划;校园文化标示和人文景观建设方案规划等。   
    会议就校园规划美化组有关具体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副院长刁在祥对校园规划美化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尽快形成各自负责工作的方案,上报规划美化组,规划美化组尽快定制详细工作计划,保证本组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组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