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妆扮、首饰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山东大厦举行

2012-05-17
               

 

    5月14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服装、妆扮、首饰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出席并观看展演。
    本次展演展出的作品分别是服装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和现代手工艺学院服装、妆扮、首饰专业2012届毕业生的设计作品。毕业展延续 “设计•生活”的主题,集中展示学校“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培养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的艺术教育成果。这些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设计,更直接地体现了“设计服务生活”的理念。
    高雅的时装与首饰、夸张的造型与创意装成为本次展演的主要亮点。展演展出的服装、妆扮、首饰专业作品均为我校学生设计制作,参加展演的学生多为该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在校生。2012届毕业生以其天赋的灵感、不懈的求索、大胆的创意完成了他们的毕业设计。这些作品虽然设计还不够成熟,工艺谈不上精湛,但学生们对于设计内涵的领悟和求索精神,足以令人欣慰,也昭示着他们在未来的设计实践中能够完善自我,创造辉煌。
    新华社山东分社、中新社山东分社、中国文化报、齐鲁晚报、生活提报、山东商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城色杂志、济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到现场采访。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展演。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视察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2届毕业生推介会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