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0-12-29
               

 

    12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并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祁建萍讲话。她介绍了刚刚召开的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祁建萍表示:一、要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发挥作用;二、努力工作,回报全体代表及全校教职工的信任;三、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行使工作职能纽带,凝聚教职工力量,建设和谐校园。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工会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省教育工会和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要再接再厉、无私奉献、甘做无名英雄,要认真学习工会的相关知识,并根据自己的具体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工会委员会要建立例会制度,充分发扬民主,征求大家意见,努力为教职工多做事、做好事。
    杨新力讲到,今后工会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做第一知情人,在教职工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关心青年教职工和临时工,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组织好各种群众性文体活动。
    杨新力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们应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将工会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刁凤丽、王妍、王霞、代江涛、刘启乐、祁建萍、陈慧、来罗军、张晓宁、侯孝敬、袁文昌、黄美玉、梅蕾放等参加会议。

 

      

下一条:双代会访谈之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