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

2010-02-26
                


    2月22日,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正式开始,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考试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新变化。
    一、2010年我校省外考点由2009年的6个增加至10个,新增成都、徐州、太原、石家庄4个考点,而且省外考点的报名、考试工作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分别为1月21日——24日和2月25日——27日。
    二、2010年我校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进行了调整:素描、速写、色彩。
    三、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2010年招生的建筑学专业的学制调整为四年,授工学学位;编辑出版学和城市规划两个专业停止按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业设计(文、理)调整为艺术设计(产品);服装设计与工程(文、理)调整为艺术设计(服装),全部授文学学位。
    针对这些考试工作新变化,院报记者采访了我校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她表示,近几年来,随着我校在省外知名度和信誉度的不断提高,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为了给更多的考生以实现梦想的机会,我校在省外的考点由原来的6个增加至10个。而且我们认为,素描、速写、色彩在考生数量精减的情况下同样也能考察出学生的基本功、综合素质及其艺术创意。并且我们有关专业学科学制方面的调整,是完全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艺术类招生的相关政策的。

 

上一条: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下一条:学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