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0-01-04
                

    12月25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杭间,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何晓佑,天津美术学院纪委书记、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炳训,我校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我校教师作大会发言;第二部分是部分学校领导讲话;最后一部分为学生与校领导互动环节。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材料工作室主任蒋铁骊副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首饰艺术专业讲师潘妙,南京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系副主任蒋炎副教授,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孙磊副教授做了主题发言。
    发言结束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杭间,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何晓佑,天津美术学院纪委书记、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炳训及我校院长潘鲁生作校领导讲话。此阶段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主持。
    讲话结束后,我校学生就关心的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积极地互动。
    工艺美术大师、我校及各参展院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副院长苗登宇主持会议

 

 

上一条:刑戈:发挥地方特色,促进相互交流

下一条:洪兴宇:发展当代手工艺要传承传统文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