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美院 志愿全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二场选拔活动如期举行

2009-03-11
               

和谐美院   志愿全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二场选拔活动如期举行


    3月8日晚6: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选拔第二轮第二场评选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第九、十合堂如期进行。
    济南作为十一届全运会的主赛区,广泛动员在校大学生参与全运、服务全运。我校更是全力支持全运会,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做贡献;服务全运我有责,奉献爱心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在提升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上下足功夫,以保证全运会志愿者工作良好运行。
    本次选拔活动本着“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的服务口号,对志愿者选拔工作做了相关规定和要求,评委们根据参赛志愿者的现场表现、心理素质、应变能力、交际能力等各方面的综合条件予以打分。
    比赛中,参赛志愿者的自由我演讲,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对十一全运会的的支持和热爱。现场答辩环节也是精彩纷呈,选手们诚恳出色的回答令现场评委和同学着实感受到参赛志愿者对全运会的真诚和热情。
    此次志愿者的选拔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工艺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本着“全民全心全运会,新风新貌新齐鲁”的口号,支持全运、参与全运、奉献全运!

 

 

上一条:相约活力山东 共享激情全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三场选拔顺利举行

下一条:十一运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慰问我校十一运志愿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