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瞬间 传递精彩 情系全运 志愿服务

2009-10-30
               


定格瞬间 传递精彩 情系全运 志愿服务


   2009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落下了帷幕,伴随着全运会火炬的熄灭,我校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也圆满结束。
   自2009年2月至今,按照十一运组委会要求,我校积极配合,组织志愿者参与了多项志愿者活动,有志愿者誓师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志愿者聘书发放仪式、全民全运活动彩排、志愿者礼仪服装发放仪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全运颁奖礼仪服务、全运开幕式礼仪服务、全运篮球测试赛及正式比赛服务、拳击比赛的啦啦操表演和足球拉拉队服务等。他们秉承“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做贡献;服务全运我有责,奉献爱心我快乐”宗旨,践行“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的志愿服务口号,不怕苦、不怕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礼仪志愿者放弃了暑假,参加全运会封闭训练,他们克服了各项困难,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啦啦操志愿者自本学期开学至上岗服务前每天都自觉坚持锻炼,不怕苦、不怕累,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了拳击赛场上,通过电视屏幕展现在了全国观众面前。城市志愿者根据十一运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作为拉拉队参加了U16男、女篮球比赛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获得组委会领导的好评。在10月26号—28号为期三天的篮球正式比赛中,我校赛会志愿者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场馆内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为全运会提供了全面、优质的服务,受到十一运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我校共有324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包括171名赛会志愿者,153名城市志愿者,每名志愿者都经过校团委层层选拔,有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及表现优秀的同学,大大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诸多方面保证了全运会志愿者工作的良好运行。
   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学生干部始终活跃在志愿服务第一线,恪守《十一运志愿者誓词》,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发扬勇于奉献、不畏困苦的优良传统,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为十一全运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定格瞬间,传递精彩,情系全运,志愿奉献!我校青年志愿者用真诚的奉献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美的微笑去宣传全运精神,相信他们会继续在奉献中成长、收获。



                                         
                                           

上一条:十一运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慰问我校十一运志愿者

下一条:张云龙副院长亲切慰问我校十一运会志愿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