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踊跃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

2008-06-05
               

我校党员踊跃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
 
    汶川等地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以来,我校师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近日,学校广大党员又踊跃自愿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支持支援救灾工作,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教授在交纳“特殊党费”中走在了前列。校领导和各中层干部早早来到交纳处,带头交纳“特殊党费”,因公出差的领导干部也委托他人及时代交。三天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郑重地交纳了自己的一份“特殊党费”。交纳数额虽有多有少,但爱心却无轻重,每一笔“特殊党费”都同样浓含着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承载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目前,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截止5月27日下午,共收到“特殊党费”6.88万元,其中3.36万元已按规定上交中组部,其余款项将陆续上交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用于抗震救灾。

 

上一条:“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创意思路及素材

下一条:尽特殊责任 献特别爱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