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8届毕业展览协调会召开

2008-05-05
               
 

我校2008届毕业展览协调会召开

    2008届毕业展即将开始,为做好本届毕业展览,4月28日下午,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8届毕业展览协调会。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苗登宇主持。
    首先,苗登宇传达了上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从教学上引导管理好学生,逐步落实学校值班制度。
     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08届毕业展览布置情况,并就毕业展展版布置、企业招聘、服装表演、作品存放、交通安全、志愿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最后,院长助理苗登宇要求大家要把布展工作中的接待、交通安全、环境卫生、保卫等问题落实到实处,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点,营造我校良好的氛围。
    副院长李新要求,第一,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好,认真负责的在整个展览过程中把学生组织工作做好;第二,认真做好2008届毕业展览的细节工作,做到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第三,做好加强学生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的参与性,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下一条:企业赶“设计大集” 用人单位忙签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