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与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进行会谈

2008-03-31
               
 
我校代表团与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进行会谈  
 
    3月29日上午,我校代表团在京都精华大学黎明馆与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秘书长进行了会谈。    
    为使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准备的更充分,我校代表团在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带领下,一行五人于当地时间9时,邀请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秘书长在京都精华大学黎明馆进行深入会谈。    
    在这次会谈上,我校代表就举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的校长论坛、会议行程安排、展览事宜等会议具体细节与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Eija Salmi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商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Eija Salmi对济南会议的准备各项细节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们对我校成功举办世界性的设计艺术院校会议充满信心。在会谈结束时,二人对即将在我校举办的世界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表达了良好祝愿,祝愿联盟济南会议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正式宣布由我校承办2008年学术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