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相逢:追忆往昔故事 畅谈母校巨变

2006-05-15
               
 
喜相逢:追忆往昔故事 畅谈母校巨变
——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首次校友返校日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春光明媚的四月拉开帷幕。 4月28日、29日,150余名校友,怀着一颗向往母校、关注母校的赤诚之心,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奔向母校。    
    学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学校老领导孙长林、高学智、许万敬,资深教授郭志光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校友欢迎大会并与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主题是:“母校,我们共同的家园”,共举行了“毕业二十年校友成就展”、评选表彰优秀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参观毕业作品展、访问长清新校区和参加院系校友聚会等活动。返校日活动期间,各学院都举办了校友返校欢迎会及“校友创业论坛”,学校有关领导还深入到各学院参加活动,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祥和的师生情、同学情的热烈气氛中。校友们看到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以这次返校聚会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些有益的工作,来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    
    为表达对返校校友代表的欢迎,学校于28日晚在学校第二餐厅举行了欢迎宴会。    
    返校日之际,几十名志愿者为校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伴着欢歌笑语结束了。校友们带着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又踏上了征程,大家相约来年的校友返校日再相会,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说明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