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04-08-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山东省招生办公室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安排,我院作为“提前批”录取院校,于7月3日至6日进行了网上录取。作为自主划线的31所艺术院校之一,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精神抓好招生录取工作,专门召开录取工作会议,明确责任,特别强调自律意识,坚持党委领导、招委管理、纪监监督、招办负责的工作机制,一如既往的坚持学院招生工作的严谨作风,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招生办的同志工作认真严谨,院监察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程监督,全体工作人员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办理录取手续,日前,已圆满完成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

    我院今年本科计划省内录取1200人。根据我院招生办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的本科录取工作有两个明显特点。一是报考比例高达90%以上,在获得文化课考试资格的近5000名考生中,有4396名考生第一志愿填报了山东工艺美院,反映了我院知名度和诚信度的持续提升。二是考生整体素质大幅提高,设计类考生的文化课平均分数达到390分,400分以上者达到50%左右,英语限分也较往年有了很大提高。

    据悉,被录取的考生,将于近日收到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者,不再发放通知)。 各专业录取人数、文化课及专业课分数线、各专业最高分数的详细情况可以点这里查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2004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招生工作答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