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奖及论坛

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截稿时间延期公告

2021-03-29

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国际征集任务书发布以来,系列活动在海内外受到广泛关注,情况咨询、专业交流者众多,主动投稿、积极参与者更是踊跃。但鉴于活动前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规划师以及其他有意参与活动的各方面人士,较少有机会赴青开展专项实地踏勘,了解更多资讯,以致部分参与者担心方案缺乏针对性,使质量无法保障。呼应这一关切,为给参与者提供更多了解青岛西海岸的机会,进一步保障参与者精细研磨方案的时间,经过法定程序后,组委会决定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截稿时间延期至:2021年6月30日,评选时间顺延至2021年7月15日。

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国际征集其他相关信息不做变更。更多资讯欢迎登录国际公共艺术协会、上海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专栏查询。

感谢您关注本次活动,关心与支持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研讨会

暨公共艺术国际征集方案展组委会 

2021年3月29日      

下一条: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选点建议参考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