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5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2023-09-16

9月1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孙大刚出席活动并与校友进行座谈。

会议介绍了学校的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5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及校友捐赠情况,并对郑文凯、张春华、牛晓菲、陈德强等四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

孙大刚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前同学们从母校奔向四面八方,秉承母校“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杰出成就,母校因此而自豪。此次捐赠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尤其是在学校迎来建校5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这次捐赠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必将激励在校学子奋发进取、励志成才。校友永远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建言献策、集聚资源,共谋母校发展。

在座谈环节,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现状,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的蓬勃发展、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而倍感骄傲。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荣誉;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建校50周年各项活动中,校友们为学校捐赠了印刷制作、校庆灯光秀、定制红酒、倒计时牌、苏打水等实物和设计服务。

仪式由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弭友海主持。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于江龙;摄影:王小晖;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邹晓红)

上一条: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象群来校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征途·2023湾区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