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签署合作协议

2024-02-22

为全面贯彻山东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2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与西海岸五中分别签署合作协议。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文涛,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韩东,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区政协副主席刘春花共同见签,区政府副区长赵英民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中,与会嘉宾观看了2023年新区教育体育大事短视频。赵英民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建设的新格局。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瑞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向学作为签约代表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备忘录等,将在产教融合、研学课程建设、艺术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形成协同育人合力;区第五高级中学党总支部副书记、校长王兆国,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刘广栋作为签约代表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党建共建合作协议,通过优质资源贯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

据悉,本次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系统融合发展共建项目共有7个项目签约,标志着新区教育体育事业与文化、旅游、艺术资源进入了深度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下一步,签约各方将在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体教融合等方面优势互补,以优质资源的融合、聚合,形成“1+1>2”的育人合力,全力打造更加优质、更高质量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

(供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张念香;图片: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王向学)

上一条:跨越山海 共赴美好|“中国龙全球设计展”走进澳大利亚

下一条:我校7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