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02-23

为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平安、顺利、正常开学,2月23日,新学期第一天,学校领导王晓娟、韩世春、张艳霞、孙大刚、韩文涛、谷朝勇、苗新民、许磊、安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长清校区教职工到岗情况、教学准备、校园安全及教学条件保障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生返校计划、教学计划安排、教职工到岗情况、师生思想动态、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

王晓娟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勉励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统筹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落细落实;要站稳师生立场,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校园软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持续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营造潜心教育、精心育人的校园氛围,塑造良好艺术院校的品牌形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之弦,切实做好应对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新学期开学之际,副院长韩文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长清校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并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听取新学期工作规划和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淼;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

下一条:喜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布布的数字故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频道全球双语首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