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中源大学举行合作会谈

2024-03-27

3月25日下午,我校与韩国中源大学举行国际交流合作线上会议。副院长韩文涛与中源大学副校长金哲洙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会谈。

韩文涛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线上会谈,共同探索两校合作空间,推进并落实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金哲洙简要介绍了中源大学学院设置、办学理念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源大学重视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共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两校发展。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开展师生交流互访、学历提升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参与项目的语言要求、毕业条件等细节。经过此次会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继续推进两校间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源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航空服务系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郭睿;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于江龙)

上一条:董占军会见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校长袁雷一行

下一条:院长董占军会见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