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

2022-10-31

10月31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委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基础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主持理论学习会议,通过领读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主持党政联席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就近期教学、科研工作做具体安排: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和人员管控等方面的工作纪律和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开展教学工作;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管理;就我校筹办全国基础课教学成果作品展具体事宜展开讨论,制定初步方案。会议一致通过上述决议。


作者:张运春;摄影:顾美振、杨景然;审核:李忠诚、谢其云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五十三期《八大山人艺术欣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