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系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2022-10-2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三个一’”工作传统,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系统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10月7日至12日,学生党员魏资琛、赵英贺、付娆、宗雅、常文哲、王浩然、赵浩然、耿栎雯、王昊天、唐坤、钱俊、郑竹涵、曹珂珂、宋一芯、周子艺、王红等十余人以小组为单位,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新生班级,与新生面对面,向新生介绍学生党支部历年工作,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与新生展开互动讨论,引导广大新生学习先进、全面发展、成长进步。同时,学生党员重点向202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大学入党流程,就“共青团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等概念进行了介绍;针对有入党意愿的新生同学,学生党员们结合个人经验,给他们提供了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建议,鼓励新生同学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0月20日晚,党总支书记林波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以“坚定信仰信念 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为新生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林波从“为何要申请入党”、“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等三个方面展开,并对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2022级新生在各班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系统参加了入党启蒙教育。

(文字:陈瑶;图片:魏资琛、王昊天;校审/复审:高畅;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