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1-01

10月31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王晓峰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林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专职组织员郭春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工作,聚焦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人才培养,坚持“为人民而设计”,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目的意义、具体措施、开展形式及目标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制定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系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