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写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4-03-28

为了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打牢学生的专业基础,根据学院课程安排,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3级学生将于4月份外出,进行写生课程训练。

3月26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3级辅导员组织召开了写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为了让全体学生对写生课程有清晰的认识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辅导员在会上详细阐述了写生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就写生安全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同学们要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技能,自觉做好交通、饮食、人身、财物等各方面安全;对学生出行前的物资准备等事项作出了温馨提示。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生外出写生考察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撰稿:裴雨晨;校审:陈瑶;复审:张培源,张洁;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民族风格 地方特色 时代特征》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