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22

2022年9月20日,工业设计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达、团总支副书记徐帅、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会议由徐帅主持。徐帅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细心为竞选者送去了鼓励,同时也叮嘱竞选者遵守竞选规则。

竞选人员依次进入会议室,从自我介绍、经验能力、个人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竞聘述职,竞选者各有所长,思想觉悟高,责任意识重,服务观念强,较好的展现出新一代学生干部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以及希望不断完善自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在座评委认真了解每个竞选者的竞聘内容,并提出相应的问题与意见,指引竞选者们团结协作,努力发展。

9月22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在五合堂进行部长、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通过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总结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竞聘者向在场的评委们展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决心。参与竞选的各位同学不仅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还阐述了各种突发事件的解决方案,在问答中充分展示了竞选者的个人魅力。

每一次交接都是新的开始,都秉承着期待与责任,至此,工业设计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换届为工业设计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激发了新的活力。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将永远都保持一颗有干劲的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传承工业优良传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