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萌新军训——脚步铿锵正青春

2022-09-23

 

“立正”

“稍息”

“敬礼”

9月21日,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小萌新们在教官的指导下经历着种种考验,在晨光里,烈日下,夜色里,摆臂、踢腿……一遍一遍地练习,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迈开最整齐的步伐,挥出最帅的匕首操,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分列式是在军训里对新生们最重要的检阅。其中工业设计学院有三个连队,他们的名字分别是冲锋连、神勇连、风云连,每个连队的动作都整齐划一,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声更是回荡天际。工业设计学院的军体拳方阵在训练时场面威武雄壮,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振奋人心。

工业设计学院2022级的萌新们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和钢铁般的意志诠释着军训的真正含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证明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所发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格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追求理想、发展个性、勤奋学习,谱写出更加绚丽,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开展系列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