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开展专业教学研讨活动

2022-10-27

为促进我校专业课新高考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入重构教学体系,为下一轮专业教学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和方法,10月27日下午,附中邀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家教授赴我校进行教研指导交流,附中校长耿玉、副校长孔大健以及附中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耿玉校长介绍了附中专业教学的现状,提出了目前附中在专业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专家们就高三模拟考试试卷进行了分析,指出考试中审题、构图、笔触、比例、层次的重要性,以及要注意细节的刻画和画面整体效果的提升,并对课堂教学方式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附中专业老师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表示附中将结合本校实际,将专家们的指导性意见贯彻落实到学科专业建设中。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对于附中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不断优化教学过程,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推动专业教学课程改革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中期总结会议

下一条:附中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