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中期总结会议

2022-11-16

11月15日上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中期总结会议。会议由附中综合管理团队办公室主任尚慧主持,附中校长耿玉、副校长孔大健出席会议,学生管理办公室、各年级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参会。

首先,附中综合管理团队办公室成员王飞、杨莹分别对开学以来宿舍卫生、教室卫生、仪容仪表、课间操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接着,各年级班主任也对本班级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附中领导班子进行总结发言。

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对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动员各位老师继续齐心协力。

附中校长耿校长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附中学生管理工作都有了较大的改善,但在今后的工作中,仍要注意方式方法。规章制度是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中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应依章办事。各班主任应与学校统一思想,形成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构筑好上层管理秩序然后向下层层推行。耿校长强调,学生管理工作与教学工作相辅相成,应宽严相济,因材施教,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最终让学生自我管理,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附中学生管理工作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在思想上形成了共识,为接下来附中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附中开展专业教学研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