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5-11-05

11月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通报了“十三五”规划起草进展情况,与会的12个分项规划组组长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新讲话,她对“十三五”规划的前期工作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写表示肯定,并指出,“十三五”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大计,与全校每一个教职员工都息息相关,各分规划组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结合部门工作情况和学校整体状况,结合具体问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相关部门应进行集中研讨,将学校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问题解决思路提出来,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做到下情上达,在此基础上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修改,做到有思路、有理念、有目标、有问题、有解决措施,修改后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将提交给学校党委行政研究。

“ 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宣传组全体成员、各分项规划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四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