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四次工作会议

2015-11-19

11月1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第四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王金安汇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修改情况,在各小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基础上,秘书组进行了认真修改,形成了最新的修改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李新带领秘书组成员围绕修改稿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大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分析了修改稿存在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下一步修改方向。李新指出,会后秘书组要及时梳理总结问题和意见,对修改稿进行进一步修改细化,做到既切合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又与我校办学实际相吻合,修改后的稿件及修改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将提交给学校党委行政进行研究。

“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三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