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等校领导视察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2010-02-26

    2月25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亲临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十分关心本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情况。视察过程中,校领导巡视了考试现场,并仔细查看了考生整体作画水平。
    视察结束后,校领导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院长潘鲁生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对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指出,本次招生专业考试体现了三个特点:一、在全国艺术类考生数量平稳、全省考生数量有所精简的情况下,我校招生专业考试报名人数不断提升,充分反映了我校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二、考风考纪严肃,处理违规作弊行为合法有效,快速合理,为广大考生营造出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三、本次招生专业考试试题难易程度恰当,能够充分考察出考生的绘画基础和创新能力。潘鲁生院长还指出,我校相关部门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努力创新,为明年的招生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做出贡献。
    潘鲁生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他指出,本次招生工作进行顺利,有所突破,体现了我校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精神。他对参加招生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座谈。

 




上一条:2010年招生专业以及报名考试时间、科目

下一条:志愿者服务考生 情暖人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