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考生 情暖人心

2010-02-26
                

 

    2月22日,我校2010年招生考试工作正式开始,在招生考试报名现场随处可以看到佩带工作证的志愿者们积极为考生服务,他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参与到学校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中,用自己的热情温暖了考生家长们的心。
    志愿者们分布在简章销售组、引导组、报名组、保卫组、宣传组、督察组等招生考试工作职能组中,参与服务工作,他们兢兢业业,热心为考生排忧解难,将“考生第一”的宗旨贯穿于工作中。记者对几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采访。
    保卫组的志愿者李超主要负责维持场外秩序,协助简章销售组、报名组等其他志愿部门的工作,还热情回答考生们的咨询。他表示,报名工作关系到考生能否顺利参加考试,他们一定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志愿工作。
    志愿者支倩倩在简章销售组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她主要负责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和《报考专业信息表》。简章销售组是现场报名的第一站,工作十分繁忙,有很多考生前来领表和咨询。她认为,考生为报名考试奔波,十分辛苦。志愿者理应微笑服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报名环境。
    志愿者热心、周到的服务感动了考生,他们的汗水和微笑为我校赢得了赞誉。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等校领导视察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下一条: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