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出席欧洲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5年里斯本全委会

2005-06-02
               
 
潘鲁生院长出席欧洲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5年里斯本全委会

    2005年5月28日上午,欧洲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5年里斯本全委会在里斯本蓬帕尔皇宫文化中心举行,85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包括新申请入会的15家院校的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和外事办副主任康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艾娅.萨勒密女士主持。赫尔辛基设计艺术大学校长约尔·索托曼教授首先在会议上作了联盟2004年的工作报告和2005年的工作计划报告。秘书长公布了联盟2004年财务状况和审计报告。经过会员的审议,一致通过。
会议上,15家新申请入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经过全体会员的审议,一致通过了新会员成为欧洲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的会员单位。
    在会议上全体会员积极寻找并建立增强成员机构间师生交流的道路。积极参与世界设计艺术教育领域的发展。积极开展会员间的服务,包括发展网络和邮箱信息服务,提供欧洲教育、研究、文化政策的最新信息。提高联盟刊物的质量,建立欧洲艺术设计媒体教育资料库反映学生、机构、工作人员的真实情况。支持会员建立机构间或个体间的合作并建立网络系统。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参加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全委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