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学生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基础教学部学生们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关注这一历史性的盛会,反响热烈。

闫琮亿:党的二十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感觉特别振奋,通过观看此次盛会,使我更加坚定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信心!

仝海硕:金秋十月,山河锦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这令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格,增强本领,在学习、实践中体现青春价值!

翟仕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社会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致敬。

庞雨:作为新一代青年接班人,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勇于肩负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续瑞敏: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多小时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繁荣富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

许青青: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使我深有感触。做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进一步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体会大会要义,立足本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徐浩然:我辈青年生逢其时,作为共青团员,我将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持续而长久地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将自身所学与党的使命感召相结合,号召更多的青年同学投身于青春的火热实践中。

刘宝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全面总结党的伟大变革,展望党的新征程。在向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迈步之际,我辈青年应牢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0B4F

校审:杨景然;初审:张运春;终审:李忠诚、谢其云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四十九期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文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