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对接座谈会

2022-10-26

为落实校地组织部长联席机制,10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与长清区校地对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主持。长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强带队参加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苗登宇代表学校对刘振强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清区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分别从加强党建引领、加大人才引育、打造“设计服务社会”大学品牌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人才、社会服务工作有关情况。他希望,继续加强与长清区的交流合作,运用好长清区校地组织部长联席会议机制平台,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科研优势、社会服务优势,推动校地加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服务长清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方面做出学校积极贡献,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刘振强对学校为长清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及相关领域人才培养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地融合发展、协作共赢的局面初步形成,长清区生态、区位、人文三大优势叠加,区域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学校发展方向,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有着良好的现实基础和美好前景。下一步,将依托校地组织部长联席会议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加强校地交流合作,高水平推进校地融合,依托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深化校地党建共建,常态化开展双向挂职,为学校专家学者在长清创办企业、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政策支持;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针对学校的需求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服务,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掌握情况,千方百计解决好校区建设、人才服务等关注问题;高质量做好人才引育,聚焦医疗、子女教育、配偶随迁等制定区级人才政策,狠抓各级人才政策落实,提升服务精准度,开展企业招聘“校园行”专题活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长清安家乐业。

随后,校地双方就有关合作需求事项进行了现场对接,长清区有关区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双方围绕文旅产品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建设用地和打好疫情防控校地“总体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社会服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长清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人社、文旅、自然资源、交通、住建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作者:郑楠;摄影:李淼;审核:许磊)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校领导到千佛山校区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