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1月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林波领学。院长王晓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尤其是要精准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并将“六个坚持”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目标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院长王晓峰就学院教学空间使用管理、教师科研、教学文档整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